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コミックス]秘密-TOP SECRET-4

秘密(トップ・シークレット) 4 (4) (ジェッツコミックス)秘密(トップ・シークレット) 4 (4) (ジェッツコミックス)
(2008/01/29)
清水 玲子

商品詳細を見る


我不要青木跟三好雪子戀愛啦~~~~~

我一直認為能拯救薪室長的只有青木而已,所以對於青木會一直跟在薪室長的身後支持他也認為是理所當然的事,哪知這回竟然殺出了一個女性角色-法醫第一研究所的三好雪子,還是鈴木的前女友;雖然青木老是被說和鈴木很像,但在我眼裡他們是完全不同的人,所以清水老師妳不能因為這個理由就把青木和三好送作堆呀><,那薪室長怎麼辦?

這集的特別篇算是稍微洩漏了薪室長心中的秘密,沒猜錯的話.........他應該是愛著鈴木的吧?薪室長真的太可憐了,能拯救他的只有青木了,所以青木你千萬不能變心哪~~~~~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今日入手書籍

下列書籍是老哥今天在名古屋的A店幫我帶回來的,辛苦了老哥!

其實這些書原本是打算在MANDARAKE買二手的,但是我沒有去check店家資訊,老哥也沒有,他手上的資料是2006年我們一起去名古屋時印的(毆),根本沒想到名古屋的MANDARAKE會搬家而且是搬到大須商店街那裡呀~Orz 聽說昨晚他一人跑去BOOK-OFF也是撲了個空^^:;,不過沒問詳細情形,因為2006年我們去的那間有大型停車場的大型店舖是在"沒有地圖,只憑著那一站有"這種記憶的情況下找到的(毆),既然老哥沒事先上網check........不知道他去的到底是哪間?(汗)

追われる夜の獣 (プラチナ文庫)追われる夜の獣 (プラチナ文庫)
(2006/06)
遠野 春日

商品詳細を見る

會買這本純粹是因為知道它要出CD,看到封面直覺認為那個受應該會給遊佐配(炸)這樣毫無根據的理由而買(毆);不過看了簡介加上稍微翻了一點內容頓時覺得......我不應該買亮晶晶文庫的Orz

砂楼の花嫁 (キャラ文庫 と 2-6)砂楼の花嫁 (キャラ文庫 と 2-6)
(2008/01/24)
遠野 春日

商品詳細を見る

和亮晶晶文庫比較起來,雖然是老套到不行的題材(根本是集遠野的沙漠+花嫁+雙子為大成,不確定軍人她以前有沒有寫過),但是至少這本的攻很愛受還讓我欣慰一點。我在聽"野球天國"的時候就想過如果來個江坂先輩x知映也不錯XDD,想不到MOVIC很快的就實現了我的願望:P,但是翻著小說卻覺得這王子我比較想聽小西來詮釋呀~好像還沒有過小西x遊佐?啊、既然小西是演雙胞胎弟弟........那也是王子,就.......先聽聽他想染指遊佐的表現好了:P

FRAGILE (B-PRINCE文庫 こ 1-1)FRAGILE (B-PRINCE文庫 こ 1-1)
(2008/04)
木原 音瀬

商品詳細を見る

翻了一下覺得我是不是應該賣掉?(汗)沒有自信能閱讀完的一本。因為是B-PRINCE創刊首打,A店送了一些小冊子。

透過性戀愛裝置果然還是缺貨呀.........連SEX PISTOLS2的CD也補不到(嗚嗚嗚)。

神谷浩史Talk Show@PF8

神谷實在是太可愛啦!!!≧▽≦

完整的Talk Show內容就不PO了,反正之後雜誌一定會有詳細的報導:P;我很慶幸今天有去這場event,雖然神谷不是某月的本命,他的動畫作品我看過的也屈指可數,但就是看到活生生的聲優本人才會益發燃燒我的熱情XD,重點是神谷本人真的超~~~~~~可愛的呀

神谷提到昨天去夜市還有101、中正紀念堂等地方都是主持的林先生作陪時,台下就會發出非常忌妒想把林先生殺掉的怨念XD(第二次還是神谷故意強調的,你很懂得掌握氣氛嘛,這時神谷就會出來作勢要保護林先生,模樣真的好可愛(翻滾);之後一直被調侃他是ドS時,神谷起先還拼命澄清,最後乾脆生氣的打林先生(爆),根本就跟聲優旅行社一樣嘛~(哈哈哈)順道一提,神谷「哈哈哈」的笑聲非常爽朗可愛:P

雖然不清楚Talk Show的問題是主辦單位自己想的還是有向Fans募集,不過問到了聲優旅行社還有咎狗之血及聲優圈中的好朋友等問題,都非常符合廣大腐女子的民意:P 說到臭豆腐,神谷問大家平常不會吃吧?偏偏大家回答「食べます」似乎讓他很驚訝XD,不過蛇肉的話那真的是沒有,神谷就一副「對嘛~不可能吃那種東西嘛」的樣子,你好像很想博取Fans的認同齁?(笑)但是一說臭豆腐就像日本的納豆一樣時,馬上被主持的林先生吐槽(爆),我也不得不說,這兩種食物的等級真的是不能混為一談,我愛吃臭豆腐但我永遠都無法接受納豆呀~Orz

至於咎狗之血神谷也很訝異有這麼多人知道這部作品(開玩笑!台下都是一堆想把你吃掉的腐女子啊*毆*),知道後突然覺得壓力很大,但是壓力大也沒用,因為他早就配完了,哈哈哈(這裡神谷真的有這樣笑XD)

被問到車禍之後是否有什麼地方改變了,神谷自己也不清楚,雖然主持人問之前有說這問題比較嚴肅要正經一點,不過當他說神谷歷經車禍之後演藝之路卻是扶搖直上我挺認同的XD;其實想想當初被醫生宣布沒救了的人能奇蹟似的甦醒,而且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就出院真的很佩服神谷強大的生命力與意志力,今天看到他如此活蹦亂跳的站在自己的眼前,真的很感謝上蒼沒有這麼快就奪走他的生命(聲優圈中已經有太多令人傷心的事了拜託不要再來了,從今以後要一直健健康康的配出更多好作品,而且永遠保持那可愛的笑容喲!

続きを読む

今日入手書籍

恋する暴君 4 (4) (GUSH COMICS)恋する暴君 4 (4) (GUSH COMICS)
(2008/04/10)
高永 ひなこ

商品詳細を見る


沒想到這集還沒完哪?

今日入手書籍

梨園の貴公子~色悪 (B-BOY NOVELS)梨園の貴公子~色悪 (B-BOY NOVELS)
(2008/03)
ふゆの 仁子

商品詳細を見る


執事・柊 (JUNEコミックス ピアスシリーズ)執事・柊 (JUNEコミックス ピアスシリーズ)
(2008/03/10)
青海 信濃

商品詳細を見る

啊啊~我越來越不懂青海的腦袋在想些什麼?囧 也許因為是JUNE的關係所以才這樣?(自我安慰)

青い羊の夢 2 (2) (ニチブンコミックス)青い羊の夢 2 (2) (ニチブンコミックス)
(2008/03/05)
立野 真琴

商品詳細を見る


邪道 6 君の懐・恋の雫 (あすかコミックスCL-DX)邪道 6 君の懐・恋の雫 (あすかコミックスCL-DX)
(2008/03/01)
沖 麻実也、川原 つばさ 他

商品詳細を見る

漫畫到此告一段落,因為接下去就沉重(痛)了吧......

春を抱いていた 13 (13) (スーパービーボーイコミックス)春を抱いていた 13 (13) (スーパービーボーイコミックス)
(2008/03/10)
新田 祐克

商品詳細を見る
PROFILE

satsuki

  • Author:satsuki
  • 喜好BL和声優的打麵人間一枚;此處是以Boys Love的書籍閱讀感想為主,不能接受者請迴避。
RULES

  • 本站禁止自由連結,請勿在未經同意下任意公開本站網址。
  • 本站圖文皆為管理人satsuki所有,禁止任意轉載複製。
  • Copyright © satsuki,2005-2012

CALENDAR
RECENT ENTRIES
RECENT COMMENTS
CATEGORY
LINKS
LINKS2
BLOG PET

JiJi

黒ねこ時計 くろック D
SEARCH
COUNTER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