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BLコミックス]僕の声-イマジン- 第1回

作者:新田祐克
出版:BIBLOS

以聲優為題材的BL漫「僕の声」,終於在BBG10月號連載再開,這次應該也是會連載到可以出單行本的程度吧?!(笑)雖然說主角Couple是高橋廣x祥ちゃん讓我有點死心,不過看到新連載第一回登場的新角色,心中那把希望之火又悄悄的被點燃了.......

因為新角色矢荻慎實在太像鳥海啦!!!≧O≦

雖然不像森川和三木那樣讓我一眼篤定就是他的感覺,但是放眼(?)聲優界像他一樣愛帽成癡、額頭那麼高(死)、頭髮又那麼長的應該沒有其他人了吧?!(←這到底是恭維還是....?)不過如果到時CD化不是鳥海的話我又要墜落無底深淵了......

一開始我覺得上智x風間這對有香藤x岩城化的傾向,因為上智會不知節制的索求風間的身體^^:;;,聲優是靠喉嚨吃飯的,不知節制的話受方的喉嚨也會變得很辛苦滴(毆);所以本來風間和上智講好一個月一次的(一次什麼就不需要問我了吧?),上智卻回風間說他明明接BL的工作一個禮拜喘三次的(爆),馬上換來風間的一記左勾拳 ̄▽ ̄:;。

覺得自己欲求不滿的上智在搭電車時遇到了要一起錄音的矢荻,順便傾吐了自己的戀愛煩惱(笑),畢竟上智當初跟風間告白時還有女朋友,要是被風間知道的話肯定被甩,自己連一次喜歡都還沒聽到風間從口中說出;另一方面發覺風間狀況不太好的川在錄音結束後本想約他一塊兒吃飯的(保阪傳約會邀請的簡訊很可愛喔!,但因風間接著還有工作被婉拒了,黒川驚訝風間狀況這麼不好竟然還有工作、勸他要衡量一下工作量,才知道風間拜託事務所....如果有找上他的工作盡量不要拒絕,因為他覺得可以取代自己的人比比皆是,為了將來不後悔所以......(這邊的意思可能有誤會,歡迎大家指正^^||)

赴保阪約會的川在路上遇到上智和矢荻,最後就變成四人一塊兒聚餐(保阪有點兒不高興喔!,聽到黒川描述風間今天狀況的上智忍不住擔心的中途離席跑去風間家;明明在相同的職場上應該瞭解工作才是最重要的,更要替風間設想才對,對於自己昨天的任性上智深感抱歉,本來道歉完就要走的上智卻被風間留下,兩個人就Love Love的合好啦~(不過上智沒有留下來過夜喔!因為他第二天早上工作要用的腳本放在家裡)

第二天早上配音收錄完畢的上智看到許久不見的經紀人來到現場很高興,經紀人卻對他前一天擅自口頭承諾製作單位接下工作感到生氣;而在家中才要起床的風間喉嚨似乎發不出聲音很痛苦的樣子........《待續》

(抬頭)我只打算提重點的,怎麼不知不覺又寫了落落長?!看來我還得多學習簡潔的藝術....Orz

覺得僕の声有像以前的春抱,在工作中互相激勵的戀愛中的男人們真是耀眼XD,是戀人也是競爭對手,其實我很喜歡這種設定,只希望這部往後不會像春抱那樣流於越來越肥的戀愛劇就好......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老實說﹐雖然主角是高橋和小祥...但我還是覺得兩位主角實在是像在寫CHERRYBELL的兩隻﹐特別是風見那種對自己沒信心的個性﹐而且是工作來者不拒的風格﹐根本跟兩三年開始冒紅的王子很像。

更別說現在加上了一位那麼像鳥海的帽子兄...現在就差什麼時候人家跟風見見面﹐然後變成三角關係說(不會吧?)

こんにちは

私も僕の声 読みましたらよー。喉を痛めちゃって心配ですよね~。

実はsatsukiさんのコメント  感覚で読んでいてちゃんと読めてないんです--;
こうなるなら 大学で単位を 取っておけば良かったなぁと思ってます。辞書はあるんですけどね--;orz

すみません

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日本語で感想を書くのは私にとって本当に難しいです。^^:;
下記はExciteの翻訳Homepageです。
http://www.excite.co.jp/world/chinese/
ぼびさんを助けることがあるなら、良かったなぁと思います。

いえいえ

大丈夫です^^ 私のコメントを読んでくださってるだけで十分 うれしいです。

良い機会なので勉強しなおしますね^^
だから 機会をもらって大感謝なのです(^o^)

PROFILE

satsuki

  • Author:satsuki
  • 喜好BL和声優的打麵人間一枚;此處是以Boys Love的書籍閱讀感想為主,不能接受者請迴避。
RULES

  • 本站禁止自由連結,請勿在未經同意下任意公開本站網址。
  • 本站圖文皆為管理人satsuki所有,禁止任意轉載複製。
  • Copyright © satsuki,2005-2012

CALENDAR
RECENT ENTRIES
RECENT COMMENTS
CATEGORY
LINKS
LINKS2
BLOG PET

JiJi

黒ねこ時計 くろック D
SEARCH
COUN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