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今日入手書籍

9/1發送,9/6抵達,運費1625日幣。

4862630170YEBISUセレブリティーズ キャラクターズブック
岩本 薫 不破 慎理
リブレ出版 2006-08-31

by G-Tools


第二ボタン下さい
門地 かおり

這本的彩頁和生徒會長第二集的是相連的喔~XD




聽貓說是淫蕩男子寮,我本來想那就不用期待了,大概是四對Couple共四篇的故事吧?!結果其實不是哩!而且果真是在間的作品,水度收斂許多,至少沒有我原本以為的那樣。

第一對也是貢獻度最高的,反而是遊佐浩二(逢薗暁夜)×立花慎之介(逸坂史織),立花演有點淫蕩的美人.......不知道會是怎樣;主角的鳥海浩輔(如月蒼也)×岸尾大輔(芳原陽人),如果CD沒有收單行本加畫的おまけ,這兩人連本壘都沒有奔回哩!鳥海出演沒問題,我有意見的是怎麼又是岸尾!難道鳥海這輩子能攻的人就只能圍繞在小潤岸尾和鈴村三人身上打轉嗎?Orz岸尾如果不拿出演南原作品時的功力,受方這個小可愛我會覺得應該給Image更適合的人去演。

浜田賢二(上月司)×柿原徹也(中西央)是驚鴻一暼,也許柿原只有機會哼個二聲,也或許CD會故意加長讓他有更多機會表現:P 羽多野渉(一ノ宮玲)×千葉進歩(美坂優生)是完全沒有karami。

我覺得很有潛力的是小受的爸爸XD,三十多歲好年輕呀!!可惜是個正常向......

說到淫蕩..........愁堂的『淫ら』系列4『恋は淫らにしどけなく』終於確定是在9/29發售啦!>O< 不過這對都要出第二集了,CD為何還不給我出第二張咧?臭MOVIC我要聽置鮎受啦!!

--
bk1又送我禮卷了,等於是變相強迫我一定要消費嘛(因為不用就覺得好浪費*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PROFILE

satsuki

  • Author:satsuki
  • 喜好BL和声優的打麵人間一枚;此處是以Boys Love的書籍閱讀感想為主,不能接受者請迴避。
RULES

  • 本站禁止自由連結,請勿在未經同意下任意公開本站網址。
  • 本站圖文皆為管理人satsuki所有,禁止任意轉載複製。
  • Copyright © satsuki,2005-2012

CALENDAR
RECENT ENTRIES
RECENT COMMENTS
CATEGORY
LINKS
LINKS2
BLOG PET

JiJi

黒ねこ時計 くろック D
SEARCH
COUNTER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