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今日敗家物

CIMG0554.jpg


因為上台北吃同事喜酒......就順便殺去西門町敗家(毆),補了MBB10月號回來。

YEBISU的新連載嘛......我沒想到フランソワ是這種嬌生慣養的任性大少爺^^||,下一回會拉到六年後(也就是現在),希望他已經成長不少了,我覺得他有誘受或女王受的潛力啊~只是最上似乎不吃這一套^^:;

至於HERO HEEL,看了這回總有種不好的預感><,不想被雷到的人請千萬不要往下看喔!
澤田終於承認自己(喜歡上南波)的心意了,但是他卻選擇不說!!有一輩子都要隱瞞這份心意的感覺>O<;最令我擔心的是結尾南波的獨白


あと少しになった
この撮影の時間を悔いなく過ごすために
俺たちは必死だった
そして俺たちが
本当に澤田さんと貴木さんが別れてしまったと知ったのは
それからしばらくしてのことだった



這是怎樣?這是怎樣?
HERO HEEL難道是悲劇嗎?

不要啊啊啊~~~~~~

千萬不要啊!!!!!!


可是看南波和片桐處的非常好,一心只想把這齣戲好好拍完,實在也不知道立野老師要怎麼安排南波回到澤田的身邊;總覺得南波的那段話好像是和澤田死別一樣><,而且澤田上回拍戲手臂受的傷還是沒好,有變嚴重的傾向(這裡有個BUG,前面的沐浴鏡頭完全沒看到澤田手上還有傷^^:;),叫人非常擔心Q_Q

立野老師妳行行好,下回完結篇絕對不要賞我大悲劇啊~~~

--
The Ruby那本中村老師畫了一篇新的短篇,魔鬼編輯長x新米編輯的故事,而編輯長是新米編輯以前暗戀的學長,只是他沒認出來(笑),我覺得挺有趣的,尤其是編輯部每個月的週期非常爆笑,角川CIEL編輯部難道就是那個樣子嗎?(爆)

另外送了一張託生系列的拉頁海報很美喲~

CIMG0555.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PROFILE

satsuki

  • Author:satsuki
  • 喜好BL和声優的打麵人間一枚;此處是以Boys Love的書籍閱讀感想為主,不能接受者請迴避。
RULES

  • 本站禁止自由連結,請勿在未經同意下任意公開本站網址。
  • 本站圖文皆為管理人satsuki所有,禁止任意轉載複製。
  • Copyright © satsuki,2005-2012

CALENDAR
RECENT ENTRIES
RECENT COMMENTS
CATEGORY
LINKS
LINKS2
BLOG PET

JiJi

黒ねこ時計 くろック D
SEARCH
COUNTER

